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傻瓜 vs 笨蛋

7月13日,终于和你见面了,今天我玩得很开心。因为你教会了我玩轮鞋 :)

刚见到面的时候,说真的,有一点点的不自在。
因为......觉得在我身旁的你,就像个陌生人..
那时候的我,很想回家啊..!
而且我们又没有话题...怪怪的...
之前你告诉我说,你胖了点,哪有啊...好像更瘦了呢!

进去玩的时候,我有点担心啦,因为我不会玩,
但是当我握着你手的那一刻(应该是‘抓着’吧!Haha..)我却很放心,我乖乖的让你拉着我走。你没有拉我时,我滑得像只蜗牛... :p
渐渐地,我会玩了!Hahhahahaha!!!Yes!

当我听到你对别人说,我是你的女朋友的时候,我没有反应,
我不知道要怎么反应,
我不知道..我几时当上你的女朋友了?
我很想问你,
可是...不知道要怎么问...

其实这次与你见面的目的,就是想搞清楚我们现在的关系。
因为我觉得你好像把我当女友了,
之后的之后,我才知道是真的..
而我这当事人却不知道是几时的事...
怎么搞的??

在里面,你拉着我的手,是理所当然吧!不然我会跌倒跌得很惨neh!
每当我跌倒,你都会第一时间扶起我,所以我觉得...跌倒不痛!

*如果再次让我选择..我宁愿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不要你拉着我,教我,扶我。
我想,皮肉上的痛,比不上心痛吧!*
玩够了,出来了,要走人的时候,
你忽然牵起我的手!
我下了一跳,
你想干嘛?!
呆了半响,手已经僵硬了,来不及缩掉,就已经牢牢地被你牵着了。
我马上就问你:
‘你跟你朋友说,我是你女友吗?’
‘嗯’
‘我有说要做你女朋友吗?’
‘......不知道’
‘几时的事啊?’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
傻傻的两个人......

1 条评论:

Zuan a.k.a Lynn 说...

aiya...你没有了!!!哈哈。。。奇怪哦。。看起来你们还蛮两情相悦的,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