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感觉苦苦的..

我们刚认识的那个晚上,在msn聊得天翻地覆,上天下海,东南西北...总之就是聊得很起劲,半夜3点才依依不舍的下线。那天之后,我经常都在网上遇到你,一上线,就可见到你,当你没在线上时,我就会收到你的讯息,你会告诉我你没有on9,不用等你。
就这样,我们没有msn,就是sms。联系得紧紧的。

你msn的地址我很喜欢。
也很配合你的名字,有人告诉过你吗?
你的洋名,除了是王者的名字,人类的保护者,也是一种鸡尾酒的名字。
这种鸡尾酒,是由巧克力酒,奶油,白兰地或杜松子酒调成的酒。
看起来,就像是你msn网址的成分。

也许你觉得,你已经不喜欢这杯酒了,
太甜了,太腻了..
所以,现在,
都不曾见你on9了..
所以,从此以后,msn变得好无聊,
我也很少on9了..

那天,神经失常,
我梦见你,
和别的女孩,在一起。
我没有感到生气,没有感到沮丧。
应该怎么形容当下的感觉呢?
心中又如打翻了五味瓶?不是不是,没有那么复杂。
酸酸的感觉?不是不是...比较平淡的。
我知道了,是...
苦苦的..
比苦瓜更苦,比黄连更苦。


*我可以很久 不和你联络
任日子一天天这么过
让自己忙碌可以当作借口
逃避想念你的种种软弱
我可以学会 对你很冷漠
为何学不会 将爱没收
面对你是我最大的折磨
这些年始终没有对你说
爱你越久 我越被动
只因你的爱居无定所
是你让我的心
慢慢退缩退到你看不见的角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