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失踪?!不需要慌张。

你又再次失踪啦!
习惯性的......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说你了..
死心了..累了..没力了..算了...

几小时,没有你的消息,我关心
几天,没有你的消息,我担心
几星期,还是没有你得消息,我痛心
几个月了,依然没有你的消息,死心。

为什么你要这样子呢?
我想了很多...
我觉得自己很笨,很傻。

truelovetrueromance.xxxxxxx.xxxx
这是你所谓给我的blog,
比中国货还假的blog,
怎么我还是一直的上去看?
明知道不会有什么东西,
或许呀!你都已经忘记了呢!
我是真的笨啦!傻啦!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无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尔花言巧语
偶尔又选择逃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