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很想生气你...

以前我总觉得你很沉默很diam,也很不了解你怎么可以一天,一星期,一个月,甚至更久,都不联络你喜欢的我?不想念我吗?

我有告诉过你,我希望你可以说多点话,你也答应了!
可是还不是那样...
我没有怪你啦!
既然你这样子,我也不可能逼你,倒不如接受这样的相处模式吧!

但是,人的容忍程度是有限的...
你对我的不闻不问..
不关心我..
不陪伴我..
我...无言..
人家生病也不知道。。
半夜睡不着也不知道。。
又不理人家。。

就算再怎么忙,也不可能send个msg都没时间吧!你简直就是把我给忘记了。
难道这是你的风格?有事没事都不用管自己‘女友’的死活,都不用关心不照顾不疼爱?是风格?是故意?你真的严重忽略我了,连普通朋友都会关心慰问,你都没有,更别说是......很想生气你...很想讨厌你...你连做个普通朋友的资格都没有!更别说是男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