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我还记得...

chocolate...
对你的记忆,已经渐渐模糊了...
很久没见你..
你好吗?...我不想知道。

依稀的...我记得..
那天,你被我的讯息吵醒,还因此而不能够继续睡,我真的感到很抱歉,不好意思哦...明早你还需去上学的呢!虽然我也很困了,但是我必须负责任啊!我本来想说陪你直到你想睡为止,但你却要我去睡,你说你不想喜欢的人因为熬夜而变得憔悴,所以硬要我去睡。我被你这贴心与温暖的讯息打败了...只好对你说:“晚安,别太夜睡咯!”也许,平时你的讯息...说真的,很没有意思,所以一旦你传了如此贴心的一封讯息给我,显得特别珍贵。虽然,我对你说了晚安,可是...我怎么睡的了,也许...是因为...我想你...想着在那头睡不着的你...

给了甜蜜却保持距离
而你潇洒来去玩爱情游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