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你出现了

我在kem里有开心,兴奋,伤心,难过,生气,无奈...
这一切一切,都完全与你无关了。
我的脑海和心里,都不欢迎你了。
就在这差点把你忘掉的时候,
那是进营的第81天,
我收到你的msg...

‘回来了记得找我哦。。我依然还在等你。。’

我怀疑是我眼花,或者是手机神经病......
我考虑了半天,才恢复你。
之后......我们恢复联络了。
原来你还喜欢我......
叫我怎么相信你?
想到这里,我就知道我喜欢你了,
不然我不会介意你有没有想我,念我,关心我。

*你们都在同一时间问我同样的问题,天啊!那几天我有够烦的......你呢?还是一贯的冷,完全没有任何感觉&感情的msg。最后最后......我竟然选着恢复你的讯息......我选择喜欢你。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很想知道。
后来的后来,你们在同一时间在我的世界消失了*

自从你知道我也喜欢你,你开始叫我‘亲爱的’...之类的称呼。
好像已经把我当成是你的女朋友那样...=.=。
不明白你什么意思...
你经常不联络我,这是为什么?
我真的真的很怀疑,
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为什么总是对我这么冷淡?
不闻不问的......
根本都不关心我嘛!
要是对我没兴趣,
请你不要对我说你喜欢我啦!
说真的,
我不爽你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