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笨笨的娃娃

在ns的第81天,你才sms我,我惊喜,惊讶。
过后我问你,为什么这么久了,都不联络我?
你,没有回答我为什么,
没有告诉我原因,
我也没有再追问下去,
因为我珍惜当下你回来我身旁的时刻。

原因,你不告诉我..
我想了千百篇,现在还在想,
别想了,别傻了,好不好...
嗯...想这么多,又怎样呢..?

或许呀..也许呀..
我知道,你知道,
我稳定,我理智,个性温和,从不吃醋,也不耍脾气,
所以你可不必担心,不必关心。
我24小时on call,随你几时拨来,我都会在。
只要你想见我,我会出现。
你是这样想的,对吗?
或许呀..也许呀..
我知道,你知道,
我,不用嘘寒问暖只要你关心,不用砸钱送礼只要你真迹字卡。

可是很可惜的是,
你没有嘘寒问暖,
也没有关心,
你没有砸钱送礼,
更没有真迹字卡。

我就像个随你摆布的娃娃,
笨笨的,蠢蠢的,呆呆的,傻傻的..
也像是徐徐的微风,
也许,吹得你想睡了吧!

4 条评论:

fuzie 说...

写得好!!!!!!!!

笨蛋 说...

可是爱情本来就不是公平的了。
不是说你付出了多少就能得回多少回报的,爱可以是无私的,也可以是包容的。
只是看你觉得这份爱情,还值不值得你去挽留而已。

要振作点了。

匿名 说...

这也不知道是第几次看你得blog了,每次看的感觉都很不一样,也不知我为什么,每次一有时间就想看看你得blog,这blog你应该是停写了吧。。每次看了你得blog感触都很深,有时就会很气,气他没有好好地珍惜你,这事情是每个男人都和期待的,他不珍惜,算了,你会有更好的等着你,加油哦。。期待你的幸福。。你会快乐的,因为那也是你应该得到的。。
^_^

From:第一次讲你很挑又很喜欢“哇”,然后希望你幸福快乐的人。。

deardear 说...

谢谢你的赞赏。
谢谢你的留言。
谢谢你的祝福。
还没有停写的,我不想某些人,
我做事喜欢有始有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