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我会很无隐的哦。

无论我在讯息里写得多么有意思,多么都情感,多么长,
你都是轻轻的带多,
淡淡的回答,
不会欣赏...
你知道这样我会恨无隐吗?
就像你不在乎,不重视,没有感觉的。
你一直都在忽略我,你都不知道吧!

有时我会对自己说,也许这是你的风格,
喜欢一个人也应该要容忍他的缺点,
但是后来却觉得,这样的人,
值得喜欢吗?
有什么好喜欢的?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要如此复杂,
我真的不爽你了,所以我不要你。
不要喜欢你了!

更何况你现在这样对待我...
可是为什么..我还在等待你的讯息?

*我等你 半年为期
预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
‘你一定早就忘了我吧!’
这句话,我第二次对自己说,
决不能有第三次,也不会再有吧...
真的是,犯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