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是时候结束了吧!

记得你曾经对我说过,中学毕业过后,可能会到国外留学,地点还不懂,近的话,就每三个月回来一起,远的呢...也许三年。那时候你跟我说,你会选择近的,因为可以回来见我......多么好听的话。怎么现在我才发现,你的演技一级棒!

距离上次的见面,已经过了三个月了......
距离上次的联络,已经过了百多天了......

谁爱得太自由
睡过头太远了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里走
谁忘了看着我
.......

我把你曾经sent给我的讯息,逐个逐个的看,
感觉好像回到那个时候...有你在身边的时候,
然后...
就逐个逐个的删除...
好看的,感动的,快乐的,有意思的,还有这一个...

*上帝给了你两条腿走路,
两支手拿东西,
两支耳朵来听,
两支眼睛来看,
为何他只给你一颗心?
因为他把另一颗属于你的心放在别人身上,让你去寻找...
把此信息发给十个好友和你心爱的人...
你会得到真爱!
否则永远的不到真爱!
一定要一天传完哦!如果发现有人回发就代表那个人喜欢你!*

这个对我们之间有意义,有意思的讯息,
也删除了。

所有所有的讯息,都删除掉了,
一个...都没有留下,
永远都消失了!不见了!
我...
有种想哭的感觉...
有点不舍..有点难过..
却又那么的坚决!

我努力地想哭泣
却哭不出泪滴
一次又一次的灰心
才发现早已麻痹
终于发现自己
已经不在乎你

我真的不要你了,
不容许你再来打扰我的世界了,
我把我对你的一切情感都放在这个blog上,
慢慢将所有对你的思念,对你的感觉都放在这里,
慢慢的将‘你’推到这里,
把你关在这里!
我的心里就不会有你了!

是你给我的这段回忆,最后却是你丢下我一个人

**********
几天前,
我收到你的讯息,
我慌了一下,
你不是失忆了?不是死了吗?
会不会是你传错讯息了?
你传了这么一个讯息给我------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
别轻易说爱,许下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猫对老鼠说:我爱你,猫说:滚,老鼠流泪走开,谁也没看见猫也流泪了~
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女人善变是脸,男人善变是心;
在爱的国度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
这是一封forward msg,我老早就收过了,
你sent这封讯息给我,有什么意思?
如果没有猜错,
是没有任何意思的吧!
我很想回复你,
真的很想,
我想回复你---
‘你有资格send这封讯息吗?’
不过后来,我始终没有回复,
我忍下来了,
说好了不要再跟你有任何的联系!
不要就不要!
冥冥中我们都不属于对方的,
我不喜欢不成熟的小弟弟!
我不喜欢不定性的啦啦仔!
我要的是舒服,自然,开心,好玩好笑的!
现在把你处理好了,我可以好好的等待‘他’的出现了。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该忘记的,就让他忘记吧,不然你的小头脑那里容的下下一段快乐的记忆勒。。加油咯,你会很快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的。。^_^



from:你的blog的忠实fans..

匿名 说...

答案不会送上门,不问,永远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彼此相爱过,是因为大家都有共同点,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你认为压抑自己,会比一次“摊牌”来的好?“分手吧!我不再喜欢你了!我们合不来!我喜欢别人了!”这些话从他口中说出来,至少比自己胡乱猜测来的好吧?那样,你就能名正言顺不再去想啦!有时间bloging为什么没有时间去找答案?

deardear 说...

你怎么知道我们有相爱过?或许他只是想玩我,根本没有喜欢我,更没有爱过我!
为什么他每次失踪都要我去找他,难道我没有他不行?
你要我怎么问?假装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你知道吗。
我喜欢blogging,因为我喜欢写作。
其实,有谁不想知道真相...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可是要怎么说服自己去找他?
有朋友说,只要我一直一直不停的sms他,他最终会回复我的,可是...这又有什么意思?勉强的感情,死缠烂打,这...样会..好吗?

匿名 说...

那么的话,根本不用伤心,为什么要依依不舍?为什么要沮丧?真象不是已经大白了?只是你自己不肯面对,我也喜欢blogging,可是要分享的不是被狗伤害后的感觉,而是值得快乐,值得一提的事!你的爱情交白卷,不是因为你潇洒,是因为你懦弱!没有人要你死缠烂打,他也会说“有一种爱叫放弃哦”?那就放弃给他看好啦!其实人人都叫你放手,你心中有不舍,才会让这个blog有生存的条件!你希望看见的,是一句叫你永不放弃吧?

deardear 说...

用不放弃?这未免太傻了吧!我不会让自己这样得‘堕落’。

如果我写的是日记,我会只写开心的事。可是这不是我的日记。
我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我写文章,想什么就写什么,没有分什么好于不好的问题,这个blog就是一个让我面对自己的地方。

难道不好不开心的事就不提,不说,不想,那件事就会消失不见?不会!每个人都有自己面对和处理事情的做法和态度。我选择这样因为我喜欢,我觉得不错,我想要做,就做啊!为什么连自己都要给自己限制?

我会伤心,感觉依依不舍,沮丧,不是因为我要,这是自然反应吧!而且是应该会有的反应吧!你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啊!
我就是在放弃啊,你没看见吗?

匿名 说...

是初恋吧?第一次被伤害,会被带到永远,无可否认。每一次逛你的blog我就想掀椅子,还好我的电脑到现在都还平安无事,我不应该干涉你,也许你说得对,这是你的style。。为什么不直截了当,一封严肃的msg交待整件事呢?

deardear 说...

对,他是第一个让我有想接受一段感情的人。你的意思是鼓励我sms给他交代整件事?整段感情?
要交代什么?要怎么交代?我不会...
要是他不回我怎么办?
可是我已经不想联络他了...
况且,他都不会在乎,我在这唱独秀,干嘛?

匿名 说...

傻瓜。。。你认为我真的叫你向他交待?你要做的,还是给他send msg,反正他也不鸟你的blog的啦!给他send msg说bye bye!
向自己交待,向这段感情fare well!我要走了,保重!看着办!

deardear 说...

对啊~在爱情面前我就是傻的。
他也不会鸟我的message的啦~
给自己交代?
我在这里就给自己交代完了啦!
向他交代??!
我不要!!!
我不要!!!

匿名 说...

你就是你自己,我就是我,你是为自己而活的,你有必要寻找你的快乐,你不用也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你的一切,跟何况是他,就算知道了答案又怎样,又在受一次伤吗?你不是那个应该接受这伤害的人,还是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他定时的失踪,是你喜欢看到的吗?那么开心在哪里?够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这一次就够了,没有必要再掀起一次又一次的疮疤,你就这样活在你的世界,属于你快乐的世界,你做完了你自己的事,他鸟不鸟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现在关注的只是你自己过得快不快乐?现在的你过的生活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你喜欢的事要自己争取。。
但对于一个不值得让你喜欢的事。。
就让它过去吧。。
你会快乐的。。

From:Your Blog's Fans...

FoOYeE 说...

答案早就出现,也不必问,也不必找,
这样的失踪绝对不是偶然吧。爱一个人,喜欢一个人,自自然然就会給那个人寄信息,打电话,关心,问候。这样的男子,大家都知道他是抱着什么心态。
早就知道了的答案为什么还要去找呢?真是自挖疮疤。没有这样的必要吧?如果你找的话,这样只会让伤口只会更痛,既然你放手了,就要确确实实的放手。
他就是他!你就是你!互不相关!
他怎么想,已经不重要!
Send msg给他是没有必要!
他回与不回你信息已经代表不了什么!我还建议你直接删除他的一切联络。这样他再send msg来你也不知道是谁。这样可以帮你减短你忘记他的时间吧。
当然,要你忘记他,绝对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希望你可以坚强走下去。我永远在你背后的。

deardear 说...

谢谢你们的留言,
谢谢你们的关心,
感动。
之前的都是假象,
总有一天会醒来的!
我有信心!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