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未完成的讯息

第一次拿回手机时,心情非常期待,
期待的是你的讯息。
但是过后,当我拿回手机,却不希望它响了,因为就算响,也知道不会是你。
不敢想,如果你一直与我保持联络,我们的感情会怎样......
但是现在的我觉得,没有联络,很好啊!
---这是赌气的话吗---

渐渐的,在我的NS日记里,已经没有你的名字了。
有时...
我按按下手机,
会不知觉得按进3月17号,你sent给我的last msg,
一封不完整的msg...
'Erm...when you in national s *some text missing*'
......
这封讯息,一直舍不得delete...
真想知道,接下来的内容是什么...

有多久没见你...
你到底在哪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