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冷掉的心

4月份有假期,我回家,我0n9,很巧的,你也0n9.
但是我不想找你,所以假装看不见你。
可是,你主动向我say hi.
你问我问题,我回答你的问题,很简短,很生疏。
当时生病的我,很没有mood,非常冷淡的回应你,
我不知道怎么办......

佩服你的,你既然还问我
“几时可以用手机?”??
拜托!几时可以用,也不关你的事了!
我不想与你联络!虽然......
有时我还是会想起你。

在非常‘冷’的情况下,你说:
“gtg sob sob"
-----假假-----
还说:
‘miss ya' , 'love ya'
HEY!你够了吗?
我真搞不懂你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