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23.02.2007 晚上

23.02.2007,这天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那天,我们去看电影,你告诉我,你有收集票根的习惯。从那天开始,我开始有收集票根的习惯...
我们的约会,来得很自然,也很突然。

我在msn上发牢骚,说这几天假期,没有人陪我去玩,我的朋友们不是忙打工,就是忙上课...结果你就很爽快地表示可以陪我啦!其实,你知道吗?我不是没人陪,要得话,勉强还是有的。但是我要的是你的陪伴,还好你识相,不用我画公仔画出肠。哈哈...我这样做,并不是因为我喜欢你,只是我对你感到很好奇,很想见见你,想多点了解你。

我们约好了2点见面,我1点半才到,你却12点就到了,还被我说你不太准时,太早到,哈哈!很有默契的我们,都齐齐系上了领带。

我早就料到,与你约会气氛应该会很冷,因为...你的话不多,结果后来是,比我想像的更闷!我已经把我所有的话都挖光了,可是...我只能说,你真的很沉默。
在你身边,感觉时间过得很慢,为什么?不是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吗?不见得哦...因为,虽然如此,我却想再次在你身边,两个人静静的,也蛮不错的啊...正所谓...无声胜有声。

其实我跟你,真的不是很熟,但是却愿意单独跟你一起出来,这倒是我第一次这样做,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山羊座的你,蛮典型的啊!很绅士,沉默,酷,都挺不错的嘛!觉得你还蛮有趣的,动静皆宜。即会跳舞,也会画画,还会吉他...如果你弹吉它给我听,我肯定会很‘霖’的,哈哈!

你说你最喜欢听‘First Love',刚巧过不久我们就在同一间店听到了...
你说你喜欢晚间下雨,而且还是很大的雨,现在天空就正在下大雨...
你说你喜欢听Jazz的音乐,我也正在细细听着Jazz。

不知不觉开始在乎你,
不知不觉习惯了依赖着你,
不知不觉想跟你在一起,
不知不觉我努力的方向,
就只朝着你...
我问你,你比较喜欢走在我右边还是左边,你回答‘右边’。我记得,在电影院里,你也是坐在我的右边的。当我听到你的答案,不禁有点儿失落。因为通常如果男生是疼爱那位女生的话,男生会走在女生左边,因为右手比较靠近女生,所以比较容易保护女生。虽然你不是我的男朋友,但是你的下一句话令我感到很sweet...你说,你是左撇子,那就是说,你走对边了啦!当时的我很开心,这一幕的却很难忘。
我们几乎在times square和sg.wang的每个角落都留下我们的足迹。虽然时间过得很慢,最终还是膀晚了,要回家了。我突然感觉有点不舍,因为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机会与你见面。虽然我在你身边,很清楚的看到你,但是却觉得你很陌生,今天的约会,感觉好像一场梦。

回到家后,你sms我,你说刚才你碰到了我的手,有触电的感觉,我害羞的回答你那是‘静电’哈哈哈...你知道吗?在某一杀哪,我有种冲动想牵着你的手一起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