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我喜欢你'???

23.02.2007

你说你很胆小,不敢对喜欢的女生表白,可是你对我说了不止一次的‘我喜欢你’。
那是怎么一回事?
我很怀疑...
我真的觉得你很冷漠,不怎么关心我,也不怎么想了解我。
到底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的?
也许...你只是喜欢表面的我吧!
与你sms,有时还挺无聊的,因为你的讯息太过短了,令我不懂怎么回复你..

今天与你有近一步的认识,我觉得你...不错。有点儿神秘..帅..有型。虽然,这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我已经被电到了...当我看着你,看到的是酷酷酷,型,还有冷漠,说实话,的确蛮帅的,但是..可不可以笑一个给我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