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12.07.2007

亲爱的巧克力,
我很想知道,
现在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是什么?
你喜欢我吗?你还喜欢我吗?你真的喜欢我吗?为什么你喜欢我?......
那天,你问我,从以前到现在,我有喜欢你吗?
我不知道,我不懂怎么回答......
过了很久,我才回应你,明显的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其实答案,几个月前就有了啦!
你知道吗?
3月18号,这是我进NS的第一天。
那一天,我很难受,非常想念外面的一切,特别是你,chocolate......
我不习惯一切,特别是不习惯身边没有手机,更不习惯没有你的讯息。
终于!终于终于,熬到了星期六,是拿回手机的大日子!
YES!!!很开心,很期待。
真的很希望一开手机就看到你的讯息。
可是..可是,很失望的。
你竟然一封msg一个miss call都没有......过份!!!
说什么喜欢我?
等我?
追求我?
傻傻的我,尝试call你,可是你没有接,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