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进营的前一天

17.03.2007 进国民服役的前一天

认识你也有一段日子了,虽然不常见面,少互动,但是也是有话想对你说的...

Chocolate...
第一次在蕉赖11支小学偶遇到你,大家都在注意你。可是当时的我对你没什么感觉,只是一个长得酷酷也帅帅的认真小男孩。真的从来都没有想到,一年过后你我会相识,而且你还喜欢上我了。真是令我惊喜又惊讶!!!

也许你有再追求我,可是我一心只想着国民服役,没有打算接受你。你告诉我说,你会等我回来。我应该相信吗?相不相信现在不是重点。如果能把说出来的话收回去,我希望你把‘等你回来’这句承诺收回去。真的,我不想你等我。没什么原因,说不出什么原因...
也许我根本不相信你喜欢我,也感觉不出来。

虽然你的讯息很没意思,很无聊,可是几乎每天都会收到你的讯息,慢慢的..我的生活习惯有你的讯息陪伴。哪怕是芝麻小事,我只想要有你的消息。

其实,你觉得,我们适合在一起吗?你有认真想过吗?还是只想玩玩就算了吧?
问过你这个问题,你非常简单的回答---‘我不介意与哪个人交往’。算我笨,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觉得,也不是不适合,只是不那么合适。
你沉默,令我的话也不多了。
我知道,问题在于我们之间很疏远,真的很远..不止是距离,心也是隔了很远...

我沉默 你的话也不多
我们之间 少了什么不说 哎哟~

如果用‘爱情’来比喻我们的感情,未免太多了...
要是真的要用,那是非常细水长流的,细得不得了,长不长嘛...??NS回来就有答案了。

巧克力,不要等啦!也许我回来后,已经不是你喜欢的我了,一定会变的!无论思想或外表,都会变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