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娃娃

有一个朋友看了我的blog,觉得很有feel,所以写了一首歌送给我,谢谢哦!

娃娃

灯还是亮着,风继续吹着,墙壁反射下我还是孤单的背影,没有你的存在,我会好一点,至少让我看到以前在你的呵护下看不到的孤单寂寞,我会努力,谢谢你曾留下给我的回忆,今后的我有的不再是自己,因为我有着别人没有过,你特别给我的记忆,尽管它不是甜的。。


C D G
我只是一个不了解你的娃娃
C D G
一个任你随意摆布的娃娃
C Em Am Em
左撇子的温存 我只能用想象来甜蜜
F G
距离让我画面想象不到
C D G
我还是一个等待着你的娃娃
C D G
一个还不能接受事实的娃娃
C Em Am Em
我不知道我徐徐的风把你吹睡着
F G
依然还傻傻等着依赖

Chorus:
C G
我只要等你一个眼神 我还会走下去
Am Em
但是我只能偷偷期待看你的背影
F C G Am
模糊中的只有 一句我爱你
F G
挥之不去的意境还是你

C G
我还是不能忘记这个让我难过的你
Am Em
但心中泛起眷恋涟漪 无法停止想你
F C G Am
很想去生气你 因为我在乎你
C G C
你丢下两个人的最后的回忆 剩我自己

Am
只剩我自己
F G C
喔~只剩娃娃的背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