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不许哭

有没有很惊讶?
这个blog不是已经停写了吗?
为什么还会有新的文章?
其实,真的,应该必须停写了,
因为在这里,没有什么,可以再写了,
如果再写,就会破坏这个blog的素质了。
你们觉得呢?
哎...从‘你’的人称,变成了‘你们’,
本来不是给你们看的...
本来只有‘你’和‘我’的人称,
现在却什么人称都有了。

今天来blogging,是因为我看到一个blog,
这个blog,让我觉得很有感触,
原来这个世界上,像你这样的怪咖,
不只你一个。
看着她的blog,第一感觉难过,心疼。
好笑啦,
奇怪了,
我到底是替她难过心疼,
还是替自己?
第二,就是她的文笔了,
我很自恋,自以为写得很好,
看了她写的,
觉得自己写的没有比她好,
她是一针见血的写,
一看就会痛。

还有这首歌,

不许哭

进一步或退一步
结局一样是未知数
被羡慕也被忌妒
当我的手被你握住
想起当初如何被守护
尝尽了甜头 也吃过了苦
翻着回忆不断地阅读
我的付出如此投入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输
也许对你温柔拥抱有贪图
我应该满足 我非常满足

想起当初如何被守护
尝尽了甜头也吃过了苦
翻着回忆不断地阅读 我的付出如此投入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输
也许对你温柔拥抱有贪图 我已准备觉悟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因为至少我们曾经被祝福
如果留下伤口 要微笑着康复
我应该满足 我非常满足

好像是为我量身打造的歌,哈哈!

没有评论: